preloader
寄送前須知
logo

About Us

自2014年成立以來,速配通台灣在小三通盛況的年代中崛起,經歷了許多不法管道為貨物通關不擇手段的時刻。我們深刻見證了這些行為遊走在法律邊緣的情形。然而,速配通台灣在2015年作出了重要的轉型決定,不再以荒唐的理由來塞住客戶,而是轉向符合法規的通關渠道,確保客戶的包裹能夠穩定、順利地通關派送。自2015年以來,速配通台灣已經成功服務超過2萬名客戶,我們自信地宣稱,至少有超過9成的客戶對我們給予高度評價。這正是我們堅持選擇正確的合法通關方式和提供完整資訊的服務態度的回報。 2024年是我們的重要里程碑,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們獨立開發了符合資訊透明化和服務滿意理念的線上物流系統。這個系統不僅使客戶無需再受繁雜的資訊傳遞之苦,還能即時獲取包裹委託的所有相關資訊。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這一線上系統,創造更簡便的寄貨流程,提供更高效的寄送體驗。

About Us
聯絡資訊
苗栗縣頭份市大成街72-1號
+886 37 687418
+886 963766700
service@supertaiwan.com.tw
線上留言客服
加入好友
frame circle cauliflower leaf pata tomato garlic tomato onion
not found

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might have been removed had its name changed 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Back to Home Page
會員主頁 線上運費估算 如何寄送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