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寄送前須知
logo

About Us

自2014年成立以來,速配通台灣在小三通盛況的年代中崛起,經歷了許多不法管道為貨物通關不擇手段的時刻。我們深刻見證了這些行為遊走在法律邊緣的情形。然而,速配通台灣在2015年作出了重要的轉型決定,不再以荒唐的理由來塞住客戶,而是轉向符合法規的通關渠道,確保客戶的包裹能夠穩定、順利地通關派送。自2015年以來,速配通台灣已經成功服務超過2萬名客戶,我們自信地宣稱,至少有超過9成的客戶對我們給予高度評價。這正是我們堅持選擇正確的合法通關方式和提供完整資訊的服務態度的回報。 2024年是我們的重要里程碑,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們獨立開發了符合資訊透明化和服務滿意理念的線上物流系統。這個系統不僅使客戶無需再受繁雜的資訊傳遞之苦,還能即時獲取包裹委託的所有相關資訊。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這一線上系統,創造更簡便的寄貨流程,提供更高效的寄送體驗。

About Us
聯絡資訊
苗栗縣頭份市大成街72-1號
+886 37 687418
+886 963766700
service@supertaiwan.com.tw
線上留言客服
加入好友
bg-shape onion frame circle garlic roll roll roll tomato tomato tomato
涉與中國大陸船舶併靠走私 台籍貨船被查獲短少328箱民生物資
最新消息 Jun 19, 202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端午節將屆,各類民生物資需求增加。海巡署表示,為嚴防走私情事,守護國人食安,第十一巡防區指揮部統合第一○岸巡隊、第十海巡隊及連江查緝隊等單位超前部署,嚴守三道監偵幕勤務作為,綿密監控馬祖海域可疑船舶動態。日前就查獲一艘台籍貨船,疑似與陸籍船舶併靠走私,當場查獲台籍貨船內的貨物,比通報紀錄中少了328箱。已依違反「海關緝私條例』,函送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進行裁處,以具體行動向國人宣示海巡機關嚴正執法的決心。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表示,第一○岸巡隊白沙安檢所人員,日前上午7時30分發現,一艘台籍島際運輸中轉貨船,自北竿白沙港申報出港時,船上載有鴿子藥,五金配件,農藥粉劑,護膚品,硬碟等大批民生物資,總計約414箱。但貨船出海,航跡出現偏差,研判可能從事不法行為,立即啟動岸、海勤務部署,上午9時許發現,貨船於亮島西南方5.6浬處,疑似有與中國不明船隻併靠接駁後分開的情形。


海巡署表示,經海巡艇蒐證發現。無船名的中國籍貨船前甲板堆放著不明貨品,但考量案發地點為我國限制水域外,隨即由海巡人員完整蒐證,並於台籍貨船航進北竿馬鼻灣後,由橋仔安檢所、連江查緝隊等人員實施安全檢查,發現原船上載運貨物只剩86箱,少了328箱,明顯有短少情形,走私事證明確。全案由第一〇岸巡隊及連江查緝隊,依違反「海關緝私條例』函送海關裁罰,另中國船舶部分,則將蒐證資料交由中方深入查處。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一〇岸巡隊表示,端午節期間為防杜不法物品走私,影響國內經濟秩序穩定,防範非洲豬瘟入侵,確保國人身體健康,呼籲民眾如發現不法行為,請撥打海巡署「118」專線,共同為維護海域治安努力。


照片來源:海巡署金馬澎分署提供


文章來源:https://cnews.com.tw

會員主頁 線上運費估算 如何寄送
logo